close

貓的美味的夢01.jpg

貓的美味的夢38.JPG

心血來潮決定要在這個周末吃一頓美味悠閒的早午餐。

上網搜尋離家近四號公園的餐廳,發現了這家風格清新的餐廳。

在假日的早晨,就是要選擇一家悠閒不吵雜的餐廳,放空一下啊!!

貓的美味的夢02.JPG

餐廳雖然為貓的美味之夢,但其實裡面並沒有貓咪阿!!!

我猜想,單純猜想,是不是因為老闆像極了貓的個性,

而這家餐廳則是實現他對美味食物的夢想呢?

貓的美味的夢08.JPG

一進入餐廳感覺就是很清新阿!!

應該是因為餐廳外候位的小空間與餐廳內以落地窗隔開,使得採光很明亮,真好,是我喜歡的風格。

貓的美味的夢10.JPG

餐廳的天花板沒有多餘的裝飾讓空間感覺上更加寬敞。

貓的美味的夢03.jpg

而在廚房吧檯的天花板則以各種線板與用餐區區隔,形成了兩個空間。

      餐廳內選擇的燈具風格也很多元,有近日很受歡迎的燈飾(上圖),也有下面這很特別的燈。

貓的美味的夢11.JPG

貓的美味的夢12.JPG

貓的美味的夢13.JPG

還有照在海報上,形成溫暖漸層的燈(這好像飛碟阿,應該叫飛碟燈吧!)

貓的美味的夢14.JPG

貓的美味的夢15.JPG

這間餐廳很貼心的地方,是有一個屬於小朋友玩樂的空間。

在這張<貓咪活著>海報的右邊有一扇門,推開門有好多小朋友的玩具。

我沒有小朋友,所以沒有進去瞧瞧,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應該會很開心來這裡,

因為小朋友們好像都很沉迷在這個小空間裡。

至少這天我沒有聽到他們的尖叫聲或哭聲。

貓的美味的夢16.JPG

餐廳裡有兩人沙發座,圓桌,也有長桌適合多人的家庭或好朋友們的聚餐。

貓的美味的夢17.JPG

我好像太喜歡研究店內的裝潢了,終於可以介紹食物了。

 

貓的美味的夢的早午餐印象中有三種選擇-- 可蕾特,巧巴達,皮太太皮先生皮小姐。

價位大概在200-350之間。餐點均含有主餐,水果,沙拉,伯爵紅茶。

若是要將飲料換成淡咖啡須加價10元。也可升級為其他飲料,價格則為原價的一半。

其實價格似乎有一點點高呢? (或是我太久沒出來覓食,不懂行情了)

貓的美味的夢19.JPG

貓的美味的夢36.JPG

今天我點了培根蘑菇可蕾特

菜單上對食材都有詳細的介紹,可以看出店家對食材的講究。

例如我點的這個可蕾特裡面的蛋,可是吃納豆菌長大的雞產出的蛋,據說這蛋會因此充滿營養素。

貓的美味的夢18.JPG

LUKE 點了雞腿排乳酪帕尼尼

這個帕尼尼的麵包據說也是不簡單,是由義大利的麵粉和橄欖油、法國的海鹽組合成的,菜單都有詳細介紹。

貓的美味的夢20.JPG

拍完照,研究完菜單,好忙!!!

終於可以開始品嘗食物了!!!

 

雞腿排乳酪帕尼尼 

貓的美味的夢22.JPG

與這帕尼尼初次見面,覺得外觀似乎白白的,腦中出現了混亂,不知道會不會好吃呢??

倒是旁邊的沙拉顏色蠻美的。

貓的美味的夢24.JPG

但就在把帕尼尼分開後,那牽絲的乳酪,讓我對它產生了信心。

吃一口,是濃郁的青醬口味,麵包體略帶嚼勁,雞肉也很嫩,還不錯嘛!!!

值得一提的是,帕尼尼所附沙拉上的的沙拉醬,味道酸酸甜甜的,也蠻開胃的呀!

 

培根蘑菇可蕾特

貓的美味的夢25.JPG

這個可蕾特有很多吃法,菜單上也有介紹,可是我沒有注意看。

就只有用我生物的本能,把她一塊塊切起來送進嘴巴。

話說,可能是我拍照太認真了,或者太放空了,或者顧著和LUKE聊天,有點忘了它的味道。

總之,當我把食物放入我嘴巴時,並沒有任何不愉快的想法產生,因此味道應該是還蠻協調不錯的吧!!!

貓的美味的夢26.jpg

我們的飲料是冰拿鐵和淡'咖啡,都是要加價的喔!

貓的美味的夢28.JPG  

貓的美味的夢29.jpg

吃完餐點,又在座位上蘑菇了一會。

LUKE突然提議,要不要吃蛋糕櫃那個他沒看過的蛋糕。

而我就意志不堅地接受了這個提議。

於是我們就加點了這個用高級巧克力做成奶油餡的

法芙娜千層派 (NT150)

貓的美味的夢30.JPG

貓的美味的夢31.jpg

貓的美味的夢32.jpg     

我只能說這個千層派太得我的心了。

這千層派和它上面的鮮奶油本身並不甜,甜味主要來自於淋在上面的糖漿。

大人味的巧克力香氣配上鮮奶油濕潤的口感,再沾上旁邊酸酸的果醬,讓好久沒有吃到喜歡甜點的我,覺得好滿足。

貓的美味的夢06.JPG

貓的美味的夢07.JPG

早午餐吃了甜點也享用了,肚子也就滿足了。

今天這頓早午餐,可能是境由心轉,覺得吃得好愉快。

也可能是感覺到店家的用心,無論是店內氣氛營造、食材選擇,或者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讓人感到舒服。

(雖然有看到其他部落客抱怨服務這一點,但我們這天很幸運並沒有不好的感受阿!)

店內還有其他餐點選擇,那個皮太太皮先生什麼的,名字好特別但不知道味道如何呢??

我想那就期待下一次的到來囉!!!

 

貓的美味之夢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1樓 

02-8921-2164

周一 ~ 周日 : 9:15 - 21:30

 

 

 

 

  

 

arrow
arrow

    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